当前位置:

双峰青树坪镇“淮山王”评比活动:淮山长达142厘米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戴仲香 编辑:康晓乔 2018-09-20 14: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淮山王”评比现场。

选出的“ 淮山王”。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戴仲香)9月18日,湖南省双峰县青树坪镇在行政楼11楼会议室举行首届淮山文化节“淮山王”评比活动。辖区内种植的淮山户共20家参与此次评比活动。

  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评选,青树坪镇人和村肖黎明送评的淮山长达142厘米,重1.38公斤,从送评的众多淮山中脱颖而出,摘下本届淮山王。

  本次评比,以所参加评选的淮山长度和重量分别从长到短、从重到轻依次排名,综合两项排名成绩最终确定参选淮山的综合名次,取前10个名次。此次评选的前10名将在9月20日—22日举行的首届淮山文化节上向广大群众进行展览。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戴仲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