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找公厕寻车位 手机一键搞定 长沙县城管推便民服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编辑:高芹 2018-09-20 11: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9日讯 “打开城管局微信公众号,哪里可以停车,哪里有公厕一目了然,这个功能真好。”近日,长沙县城管局推出了“便民服务”功能,今后在星沙城区找公共厕所、寻车位、觅公园,轻轻松松一键搞定。

  记者体验发现,关注“长沙县城市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后,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便民服务”,便可以选择“公厕地图”、“公园绿地”、“停车场”等相关选项。点选对应的选项后进入地图界面,系统自动进行定位并在地图上以红色标记为自己当前所在的位置,而绿色标识为就近的公厕、公园或停车场等设施。选定绿色标识会显示出该设施的具体位置和相隔距离,点击导航图标,即可进行导航。

  长沙县城管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便民服务”功能主要覆盖长沙县星沙、泉塘、湘龙、长龙、梨五个街道范围。

  ■记者 杨洁规通讯员 常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