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高质量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陈纲 2018-09-20 14: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9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旅游发展战略研究及重点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座谈会,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要求,要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助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会议,汉青集团董事长、西演集团董事长杨帆参加会议。

  会上,西演集团详细介绍了冷水江市旅游发展战略研究及重点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内容,并结合区位优势、旅游资源、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西演集团计划在冷水江市传统的矿产开采和溶洞观光产业的基础上,利用物联网等数字新技术,建立智慧矿山为示范的绿色工业体系,联动谢冰莹、资江等旅游资源,结合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快全域旅游发展,从而推动从地下迈向地上时代,把冷水江市打造成全国特色旅游体验地、全国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示范区和世界工业文化遗产。

  李建华指出,策划方案充分体现了创新、创意,既令人振奋,又使人感觉温馨,是一个有品质、独树一帜的旅游开发项目策划。下阶段,策划团队要立足冷水江市工业动态,认真处理好保护与开发、工业与旅游的关系;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优化方案,确保具备可操作性;要认真组织专家评审论证,使之成为冷水江市旅游业中长期发展的指导方案。同时,期待双方有更深更多的合作,助推冷水江市文化旅游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