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听取城区学位建设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编辑:王津 2018-09-20 11: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召开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城区学位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杨文婧)9月19日上午,双牌县召开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城区学位建设情况汇报。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冬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牌县教育局关于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城区各校校长作了补充发言,并就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认真落实城区学位建设攻坚行动,聚焦城区学位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进度。要规范招生,稳妥消超,实现标准化办学。要多措并举,保障师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位建设作为民生第一号工程来抓。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突出重点,攻克难点。要注重实效,进一步加大督查监察力度,建立健全城区学位建设考核方案。要明确各相关单位目标任务、职责和奖惩方案,各部门严格履责,加快推进学位建设,确保学位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