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主持召开城区学位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8-09-20 11: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9月18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学位建设推进会,研究中心城区学位建设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学位建设工作。

  会上,牵头单位和各项目学校指挥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心城区项目学校项目进展、施工计划、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各相关部门围绕提出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何冲龙对各指挥部、中标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表态,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何冲龙要求,要加快传统设计和图审的步伐,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研究解决措施,已上传评审的设计要落实进度;要加快道路、施工许可、征地拆迁等各项问题的解决,指挥部人员要去一线用心用情带头指挥调度,为中心城区学位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对于新增的几项工作要同步推进,没开工的学校要确定征地拆迁进度,早日开工;要在法律法规允许下,高效率加快已经开学的学校各项验收工作。各中标单位、监理单位要确定好目标,争创省优质工程芙蓉奖,以“有条件的加快进度,没条件的创造条件上”的气魄,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圆满完成各项目学校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