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商标注册今日起可在本地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杜娟 编辑:姜珊 2018-09-20 15: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批复同意张家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受委托设立商标受理窗口,开展商标注册申请受理业务。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0日讯(记者 伍文 通讯员 杜娟)商标注册事宜可在本地办理了!9月20日,张家界商标受理窗口在张家界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此前,由于商标注册事宜本地没有直接受理点,商标申请人需要自己或者找代理公司到北京进行商标注册申请。现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批复同意张家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受委托设立商标受理窗口,开展商标注册申请受理业务,商标申请人可就近办理相关事宜,这大大节约了资金、人力和时间。

  近年来,张家界市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努力扩大自主商标拥有量。截至目前,全市拥有注册商标5504件,新申请注册商标958件,其中已有中国驰名商标6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件、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3件、湖南省老字号品牌1件。

  “随着商标受理窗口的设立,市场主体商标品牌意识不断增强,张家界市商标申请和注册量会不断提升,这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软实力,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张家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杜娟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