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新闻信息中心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罗轶容 编辑:康晓乔 2018-09-20 16: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罗轶容)9月19日,从湖南省城步新闻信息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结合城纪发【2018】11号文件的实施,积极作为,重拳出击,从三个方面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狠抓宣传教育提升境界。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领导有关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组织编辑记者学习几起作风问题的通报,进行警示教育;利用工作微信群等平台大力宣传,使作风建设深入人心。

  狠抓制度管理转变作风。年初制定了《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督查方案》,督查内容包括考勤、工作纪律、工作职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重要工作落实和推动等情况,切实把全体编辑记者的日常言行关进制度的笼子。

  狠抓监督执纪严肃惩戒。重点瞄准“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问题,按照“对照问题找原因,对照原因抓整改,抓好整改促发展”的要求,认真督查单位及个人存在的作风方面的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问责一起、警醒一片。要求编辑记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罗轶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