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7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高芹 2018-09-20 16: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吴公然)9月20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7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叶红专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湖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人事任免案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将以上事项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和专题询问相关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和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代表建议督办工作的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