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9-20 16: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9月19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全县绩效考核指标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出席并讲话,市绩效办常务副主任李湘越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光主持会议。

  长沙县领导李建章、王益枝、杨应龙、胡维龙、赖坤明、王国良、陈晓成、谭浩然、杨溢、黄波、邹刚、彭迟平、毛葵、黄泽红、康勇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长沙县全县上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发展主线,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牢牢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用足用好自身优势,实体经济更优更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成效明显,总体上债务良性、风险可控,在四县市区中处于较好水平;强力推进“民生立县三年行动计划”和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新改建停车场9处,新增车位669个,14个生活圈建成投用,“一圈两场三道”建设初见成效。

  李湘越对长沙县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分析指导。她指出,长沙县有争先进位的优势,要再发力,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增长项、盯短板,努力在今年绩效考核工作中再创佳绩。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找准问题,在接下来各方面工作推进过程中,围绕绩效考核目标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年初各项目标任务。”张作林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年初确定的目标上,为全县最后取得市对县绩效考核的胜利体现应有的作为,展现长沙县干部的作风与担当。

  张作林指出,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在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总体平稳、竞争压力大的情况下,坚定信心,争取最大成绩。要突出重点争优势,文明创建、项目建设、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排名指标必须全力争先;经济指标要全力冲刺,压实责任、落实任务、加强考核、全面跟进,采取一切办法全力完成目标任务;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与上级单位加强对接汇报,确保其他指标少扣分多加分。要靠前指挥抓落实,县级领导靠前指挥,“两办”督查室、县绩效办要紧盯问题指标、难点指标、短板问题反复督、反复促,奖惩兑现严肃追责,在全县上下形成“愿抓落实、狠抓落实”的良好风气,营造“干就干一流,争就争一等”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