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浔龙河甜甜湾自然探索中心破土动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帅 龙韶国 编辑:于佳丽 2018-09-20 16: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甜甜湾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彭帅 通讯员 龙韶国)近日,在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这片热土上,浔龙河牵手嘉兆国际集团打造的一期工程——浔龙河甜甜湾自然探索中心破土动工,举行开工仪式。这一重大产业的落地,为浔龙河这幅浓墨重彩的乡村振兴画卷再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嘉兆国际集团是全国领先的文旅产业运营企业、中国特色文旅产业运营商10强。此次与浔龙河的强强联手,嘉兆国际集团希望借助浔龙河深厚的生态基础和良好发展远景,在全国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再展拳脚。

  浔龙河甜甜湾自然探索中心座落在浔龙河时光潇湘商业街,规划面积近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亿元。项目以动物为主题,包含萌宠园、海洋馆、潜水中心等多种自然业态,总分区16个,包括甜甜湾服务中心、溪水丛林、鳐鱼湾、海龟区、海豹海狮表演区,以及小型动物互动区、陆禽区、中型动物互动区、水禽区等,建成后有望成为国内顶级的集观赏与科普于一体的萌宠乐园。项目预计2019年5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甜甜湾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浔龙河·印象商业街正式进入了大IP商铺时代。围绕甜甜湾品牌,双方后续还将共同打造浔龙河甜甜湾探险家乐园、浔龙河甜甜湾海洋探索中心等二期和三期工程,形成完整的生态产业链。

  该项目建成后有望进一步带动浔龙河乡村旅游业发展,并与其他产业相得益彰,为浔龙河村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帅 龙韶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