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督查组来新田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王津 2018-09-20 17: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督查组来新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在周家洞砖厂实地查看。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雷靖)9月18日,永州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督查组来新督查工作,相关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分为四组,分别对新田12个乡镇的建筑工地、石场、砖厂、养殖场,以及县城污水处理厂、县工业园区等地进行现场查看,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掌握省政府和中央环保督查指出的环境污染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

  督查组认为,新田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措施有力、行动迅速、整治有效。希望继续保持对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加大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治和查处力度,确保所有问题整治整改到位不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