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樊琛 乐芯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2018-09-20 17: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樊琛 乐芯 徐旭晓)9月18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分管农村土地确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领导、专干,县确权办、县产改办全体工作人员和技术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确权办负责人就承包合同签订、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颁发、档案整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产改办负责人就下阶段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宁远县副县长杨友忠指出,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是宁远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精神,推动实现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当前情况下,各乡镇、街道,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这两项民生工作的坚定决心,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当前工作的不足之处迅速进行整改落实。二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精心谋划、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力争11月前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产核资工作,年底全面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控工作质量,在保证工作进度的同时,扎实、规范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成果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起群众检验。

来源:红网

作者:樊琛 乐芯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