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全面推进二次污普入户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双艳 编辑:康晓乔 2018-09-20 17: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全面推进二次污普入户调查工作

江华全面推进二次污普入户调查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冯双艳)9月19日,在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环保局四楼会议室,江华副县长文嵩、江华污普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了湖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暨入户调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湖南省环保厅厅长邓立佳同志主持,总结前期清查工作,安排部署入户调查阶段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全省污染源普查工作。

  会议指出,按照国家和省里的部署安排,9月15日前要全面完成调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10月10日前组织被调查单位完成数据填报,10月20日前完成数据终端录入,10月31日前要完成“两员”确认,11月30日前要完成各级数据审核,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质量核查工作,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数据汇总建库,2019年5月31日前完成最终定库工作。

  为了全面推进江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县污普办主任环保局副局长龙能奇同志对江华县入户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由第三方技术机构、污普办技术人员、各乡镇普查员组成入户调查组,集中力量全面开展入户调查,做到应查尽查,目前县污普办正积极组织分行业分区域开展部分企业的入户调查试点工作。

  江华副县长文嵩要求,要求全面,应查尽查,不隐瞒,要注重质量,注重效率,必须要在国家、省、市安排的时间节点高效高质完成江华县清查阶段的218家普查单位的入户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双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