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娄底新化农民丰收节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王津 2018-09-20 18: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现场情况。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9月18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蚩尤故里神韵梅山”2018年湖南秋季乡村旅游节暨首届娄底新化农民丰收节调度会,县领导刘迟辉、李力、徐静飞、陈进,副县级干部何觉慧、孙国强、曾朝辉出席。

  当天,左志锋一行首先查看了紫鹊界通景公路和紫鹊界游客服务中心、节日当天主舞台搭建点,详细了解了公路改造情况和游客服务中心建设进度、主舞台设计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活动筹备各执行小组汇报了活动当前筹备情况,与会人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左志锋指出,此次节会的主办对培育壮大新化县乡村旅游文化产业,打造乡村旅游品牌,提升乡村旅游服务水平,推进旅游精准扶贫,促进县域“文旅农”经济大发展,助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加快进度。活动筹备的六个小组要全力协调好各小组的事情,活动执行单位要负责主会场的安排、节目的调度和彩排。组委会要及时指导,要倒排工期,要进一步细化各个子方案,严格按照倒计时一天一调度,确保每天的工作按进度来完成。六个筹备小组、主会场、分会场、各工作任务、节目、内容都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对省市的报告、对口部门呈报的请示,都要及时反馈给综合协调组,及早确定名单,便于接待安排。组委会要加强对整体安排的一天一调度,各部门要紧密协作、步调一致,在执行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报告组委会,组委会要做到事事有回应。财政、旅游等部门要及时做好活动经费等保障工作,确保这次节会再一次体现新化人民敢于担当重任的良好形象和智慧水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