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楼栋看项目 天心区关工委召开经验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王蓉 编辑:刘威成 2018-09-20 22: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蓉 记者 陈宗昊)楼栋关工委如何建?“430乐园”如何办?9月18日,长沙市天心区召开楼栋关工委、特色项目经验交流暨“百名五老共商百年大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两个阶段。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银桂苑社区公益“430孝亲课堂”,观摩了白沙井社区红龙庙小区楼栋关工委,欣赏领略了新天小学“崇文尚武、最美少年”的弟子规国际功夫,并在新开铺街道召开了现场经验交流会。

  来自城南路街道白沙井社区、桂花坪街道、弟子规国际功夫影视关工委分别做了特色项目、楼栋关工委、430乐园的品牌打造与创新工作经验介绍。包括“客厅式”活动阵地、组织“五老”队伍建立楼栋关爱小组、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开办“四点半”课堂等一大批好做法、好经验在会上进行分享。

  经验交流会上,天心区关工委主任李子玲对三个品牌项目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表示,三个项目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各具特色、各有侧重,但共同点都体现了为青少年办好事、办实事的担当,用爱传承爱、用爱激励爱。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王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