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领航 湘潭市盘龙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编辑:刘威成 2018-09-20 23: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汇演现场。

湘潭市六医院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肖琳)为深入宣传“两创一深化”工作,让更多群众参与共同打造美丽、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的城市,今天,湘潭市岳塘区宝塔街道盘龙社区以“迎中秋、庆国庆”节日活动为契机,组织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联合社区联点单位、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及驻辖单位,在市交警队篮球坪开展党建领航、“两创一深化”、平安创建暨科普宣传月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活动以“携手奋进新时代,幸福盘龙邻里情”为主题,演出采用反映时代精神的演唱、歌舞、器乐、戏曲等多种形式的综合文艺节目,社区相约文艺队的一曲《春到湘江》,交警队一首《红歌联奏》《阳光路上》,红旗幼儿园小朋友一曲《快乐地跳吧》,格维英《云之南》舞蹈等节目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节目中间穿插了“党建领航”“两创一深化”“平安创建”等有奖问答和慰问困难群众、六医院义诊、华融湘江银行金融安全知识宣讲以及盐业公司真假“盐”的宣传等环节,活动吸引了附近150余名居民驻足观看、踊跃参与。

  最后,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和盘龙社区一起演绎了《中国梦》朗诵,圆满结束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0/820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