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田祖元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21 08: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 田祖元)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当前不动产登记中存在的问题,9月20日上午,安乡县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凯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安乡县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参会人员就改革方案的实施积极建言献策,并作表态发言。

  陈支文表示,各不动产登记关联单位要尽快完善《安乡县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优化办事流程,确保我县在今年10月份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安乡县将全面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数据信息技术,实现不动产登记“只进一扇门,一窗受理,一站办结,一般事项一天完成,最长不超过5个工作日”的改革目标,使登记效率明显提高,群众获得感增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田祖元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