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无车日” 少开一天车 长沙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高芹 2018-09-21 09: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0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肖强 杨哲)今天,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消息,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长沙市将开展“绿色出行·多一分安全”活动,长沙交警将对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同时倡议市民“少开一天车”。

  据悉,9月22日9时30分至16时30分,在长沙市芙蓉路、劳动路、湘江路、五一大道合围区域范围内的道路(不含边界道路)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通行(客运出租车、公交车、校车、邮政车、通勤车、婚丧车和军警、急救、消防、抢险等机动车辆除外)。

  长沙交警将在全封闭交通管制圈及其周边的相关路口设置19个管制点和外围12个分流点。长沙交警提醒市民群众,在遵守交通管制规定的同时,尽量不开车、少开车,选择乘坐地铁、公交车、共享单车、步行等绿色交通出行方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