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认真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陈纲 2018-09-21 09: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为加大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力度,提高办理质量,9月20日,衡阳市蒸湘区对重点承办部门办理建议情况进行督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锡桂,副区长谢铷鸿、王卿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教文体局、区编办、区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建议(财经工委)进行了全面梳理,通过抽查、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要求承办部门说明原因,限时办理。

  会议要求各承办部门举一反三,结合实际,不断规范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抓好办前调查研究、办中协商沟通、办后走访反馈三个环节;要兑现承诺,对在承诺时限内由于特殊原因未办成的,要及时与代表沟通,取得代表的理解;要注重办成,实现办理工作由“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区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