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残运会第二日战报:优势项目为张家界市再揽7金

来源:红网 作者:唐登浩 编辑:于佳丽 2018-09-21 09: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1日讯(通讯员 唐登浩)9月20日是湖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第二个比赛日,射击、游泳、田径等优势项目得以正常发挥,为张家界市代表团再添7金5银5铜。

  为张家界市夺得首金的射击运动员王鑫鑫强势发挥,在个人再次斩获2枚金牌的同时,带领张家界市本次最小运动员罗紫琦夺得SH1女子小口径步枪3×20(R8)套打团体金牌。

  同在比赛首日获得2枚金牌的田径老将向娅和游泳新星王晓琳,分别获得女子F57级标枪和女子S6级100米自由泳金牌。同在比赛首日获得1枚金牌的田径运动员黄晶晶和游泳运动员胡勇军再为代表团各添1枚金牌。

  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即将接近尾声,于9月21日上午结束所有比赛项目,但张家界市代表团摘金夺银的势头不会消减,在最后半日比赛中,将在游泳、柔道、象棋等项目中赛出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唐登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