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文树勋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肖芳 编辑:李丽 2018-09-21 10: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 肖芳)昨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副主席石长松、段安娜、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秘书长谭志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以共享的理念,构筑长沙智能制造生态体系,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民主评议市卫计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草案)》的说明。今年以来,市政协调研组结合常委会专题协商、主席会议成员视察等形式,围绕这两大课题所涉及的科技创新、现代金融、基础医疗等方面,扎实开展调研活动。目前全市已有9家企业获批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11个项目成功入选国家智能制造专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达330家。聚焦22个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近一年全市932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4200亿元,新引进50亿元以上项目23个。

  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并审议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肖芳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