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研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林君 编辑:陈纲 2018-09-21 10: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曾林君)9月20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一行来到区税务局,调研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在了解情况后,桂砺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准确把握税收职能,坚持依法征税、应收尽收;要与各部门加强协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决落实各项政策,改善全区营商环境,弘扬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风尚;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作风务实、形象良好的税务专业队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曾林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