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调度省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交办及发现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小健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09-21 10: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小健 何晓明 谭诚)9月19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省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交办及发现问题整治工作调度会,听取交办及发现问题整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整改督察交办和发现问题整治工作。蒋燕飞、林志刚、杨三信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交办和发现问题整治情况进行了“回头看”一一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对整治任务进行了再交办、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识时务,深刻认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要求,认真落实省市环境污染整治和“夏季攻势”工作部署,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明责任,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工作机制,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责无旁贷地履行好环保工作职责,扎实打赢打好碧水、蓝天、土净保卫战。要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清单,对照省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交办及发现问题清单,严格标准,严格时限、严格督办,对标对表,实行一天一督查、一天一通报,促进环保问题有力有效整改到位。要重处罚,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要依法采取关停、打击和拆除等措施,处罚到位;对在工作中玩忽职守、履职不力、出现严重问题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法启动问责程序予以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小健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