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2号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谭霖刚 编辑:王津 2018-09-21 11: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谭霖刚)9月19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2号重点提案督办会议召开,听取2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开展协商座谈,为推动提案办理落实献计献策。炎陵县政协主席欧阳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办会上,各承办单位就2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与2号提案办理的8个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经过充分调研、协商,从炎陵实际出发,理清思路,拟定方案,采取了系列措施,着力解决当前幼儿教育的热点难点问题。

  欧阳鹏志指出,2号重点提案办理各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措施精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要继续发扬好的做法,不以提案办结为终点,而以提案办结为起点,着力在城市布局上规划好,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对公办、民办幼儿园的监管,既立足解决当前问题,先"治标",又立足解决根源性问题,实现"治本"。真正实现提案为党委献计、为政府分忧、为部门出力,为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做出新的贡献。

  炎陵县领导沈红星、黄建林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谭霖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