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两名运动员获省残疾人运动会长跑亚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新文 编辑:王津 2018-09-21 11: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4 (1).jpg

陈立建(左)和潘华连(右)。

  红网时刻株洲9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新文)昨日,炎陵县残疾人运动员潘华连、陈立建在衡阳市举办的湖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中喜获佳绩,他俩分别夺得男子T45和T46级别田径5000米长跑比赛亚军,收获两枚银牌。

  潘华连和陈立建从小喜欢锻炼,爱好长跑。在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封闭集训两个月期间,为了给残疾人运动员鼓劲加油,让他们更好地发挥特长,炎陵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古育平,副理事长罗群亮曾专程前往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了潘华连和陈立建。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新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