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质量兴农万里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声绍 杨松明 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21 14: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质量月”宣传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杨声绍 杨松明 记者 安娜)9月20日,湖南省邵阳市城步县农业局在茅坪镇开展以“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城步县农业局自9月份开展“质量月”活动以来,在全县各乡镇、主要农产品生产基地和产业园集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查,充分结合水果、蔬菜、水稻等主要农产品大量上市的时段,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确保农产品消费安全。

  此次活动以来,共对全县农贸市场、农产品交易市场等场所抽样66批次,其中蔬菜36批次、水果33批次;对生产基地抽样84批次,其中蔬菜27批次、水果37批次、水稻22批次,农残检测合格率98%。在各乡镇开展以“质量兴农万里行”活动为主线的宣传行动12次,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资料5000余份。通过开展活动,营造了农业生产向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迈进的良好氛围,唱响了“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主旋律。

来源:红网

作者:杨声绍 杨松明 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