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纲 2018-09-21 15: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日前,记者在永州市零陵区春天广场现场看到,工人正在紧张作业,机械设施运转不停,内场装修已进入尾声,项目将于9月30日开业……今年,零陵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开展“保姆”式服务,将并联审批常态化,确保落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零陵区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春天广场建设现场。

  零陵古城商业街6月开街以来,全面掀起旅游发展热潮,民宿区正在进行装饰装修,相关配套设施同步跟进;新人民桥梁体架设完成,预计10月底可通车;红星美凯龙大部分商家已进场装修,预计10月底开业……今年,零陵区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项目为王”导向,深入推进“六大战役”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以项目扩投资,以项目促发展,实施105个重点项目,涵盖全区经济、民生、基础建设等多个方面。

零陵区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红星美凯龙建设现场。

  “当初决定回湖南发展,不少地方都发出过邀请,但我们最终选择零陵,正是看中了这里的真情服务。”谈到将总部从深圳迁入零陵,嘉彤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样说道。为推动项目落地,零陵区为每个项目设“专职服务保姆”,全力做好项目全程服务和跟踪督办,保证建设环环相扣,项目高速推进。同时,该区把逐步实现“一次性盖章会”常态化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对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在项目立项、设计审批、施工许可等5个阶段实行一次性盖章审批。“并联审批对我们企业帮助太大了,所有部门都在一起,各项手续一个上午就搞定了。”永州市畅通电力设备公司负责人感慨道。

  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经济发展唱出“连台好戏”。零陵区重点办介绍,今年1-8月,全区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达80个,完成投资139.8亿元,超过去年同期,对投资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显现。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