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快警为平安城步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君 向晏明 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21 14: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张艳君 向晏明 记者 安娜)9月20日晚,湖南省邵阳市城步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安华来到邵阳快警城步平台,督导巡逻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邓安华先后来到儒林广场邵阳快警城步平台车、体育中心、南湖公园等巡逻点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值班备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并详细了解值班警力配备、治安管控、巡逻防控等工作情况。

  邓安华要求各参战民警要高度重视巡逻工作,从严要求,不走过场;要强化责任,坚持见警率与管事率相结合;要鼓足精神,积极作为,扎实抓好社会面巡逻防范,提高巡逻工作实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君 向晏明 安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