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陈纲 2018-09-21 16: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举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1日讯(记者 伍文)9月21日上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指示和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开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到会指导,市领导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袁美南、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谢振华、尚生龙、李培其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市文体广新局局长杨余茂作“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化繁荣发展,加快建设全省国际文化旅游中心城市”的学习辅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以“发挥传统文化优势,提质张家界文化软实力”为题,副市长邹菊芳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市,奋力谱写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的文化新篇章”为题,作中心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讨论发言。

  刘革安在作学习总结时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坚定文化自信的重大意义和本质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基本方略和根本遵循、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的目标要求和根本原则、深刻把握“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战略重点和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张家界实际,着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进现代公共文虎按服务体系建设、着力加强文艺创作、着力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着力提升城市品牌形象,加强新时代文化建设。

  刘革安要求,要强化对文化建设的保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文化建设投入,促进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文化创新环境,努力推动文化发展繁荣,不断开创全市文化建设新局面。

  邓清柯在作点评时说,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主题突出、质量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讨论发言有深度、有见解。希望张家界通过学习触及思想,思想再紧扣实际,学用结合,推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取得更大实际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