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绿色交通 多一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21 16: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志愿者现场签名。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9月21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绿色交通 多一份安全”2018年绿色出行活动正式启动。300名绿色出行志愿者进行了现场签名,随后从艺芳广场出发,步行环绕主城区一圈。

  开展绿色出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公共的绿色出行理念,倡导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争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积极参加到绿色出行志愿服务和劝导行列中来。同时,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自觉选择绿色交通工具上下班,树立绿色生活、文明立身的良好形象,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行动中来,让绿色出行方式变为全县人民一种生活态度,让县城多一些蓝天绿色,出行多一路畅通和文明。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