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攸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进特校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颜振恒 编辑:陈雪骅 2018-09-21 18: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服务队。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颜振恒)9月20日,攸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到攸县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特校,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课间,志愿者们将拼装好的拓展玩具分发给孩子们,在手把手示范玩具使用方法的同时,也和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为推进法治进校园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实现青少年法制教育的全覆盖、无遗漏。志愿者们还去到了学生们的课堂上,和孩子一起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孩子们的法制意识。活动之后,志愿者们给特殊学校送上了慰问金,对攸县特殊学校的师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据了解,攸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2012年成立,其间共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约70次,做好事2000多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像这样的活动院里已经组织了多次,平常的办案工作就是与各种违法犯罪打交道,全神贯注不能懈怠。而志愿者活动就像是给大家定期充电,让大家更能体会到工作的价值所在,有更充足的动力去迎接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颜振恒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