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陈雪骅 2018-09-21 23: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21日讯(记者 曹利敏)9月21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潭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潭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举办潭商大会是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充分凝聚潭商智慧和力量、塑造潭商品牌、弘扬潭商精神,加快形成湘潭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要活动。全市上下要站在全局的角度和发展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做好结合的文章,做好乡情的文章,做好招商的文章,切实展示好湘潭形象,把潭商大会开成一个成功、圆满、务实、高效的大会。

  会议听取了质量提升及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要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聚焦重点难点,狠抓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要扎实推进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时代质量工作,加快推动新时代质量强市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湘潭市市政公司“事改企”改革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核准湘潭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有偿使用收费标准(试行)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涉及产权保护、证明事项等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出台《加快推进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三年行动计划》(审议稿)等。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