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邓文艳 编辑:陈雪骅 2018-09-21 23: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邓文艳 摄影 骆祖武)今日,湖南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李颖宣读了《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确认2017年度福泽潇湘·湖南民政新闻奖的通报》,新闻媒体负责人、市县民政部门负责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出席。

  会上,李颖充分肯定了湖南民政宣传思想工作成效,要求各新闻单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进一步增强讲民政政策理论、讲民政故事的能力,用媒体的力量,推进民政事业发展。

  唐白玉指出,做好新时代民政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遵循,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建设、社会组织党建、基层组织党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落脚点,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要始终传承先进文化,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传承中华优良传统,挖掘红色革命文化,倡导优良家德家风,弘扬社会新风正气;要始终讲好有梦想、有思想、有温度、有情怀的民政故事,不断传递大爱情怀、展示民生温暖。

  唐白玉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要在创新方式上下功夫,要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善于与媒体打交道,与记者交朋友,不断提升舆论引导、新闻传播、政策解读、舆情应对能力。

  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社会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电台、红网、新湖南、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等媒体负责人,部分获奖代表、部分市县民政部门代表以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邓文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1/820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