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杏花园社区:邻里携手迎佳节 你我同播文明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韩忠平 编辑:何冰 2018-09-22 20: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的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长沙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李楠 通讯员 韩忠平)9月21日晚,主题为“邻里携手迎佳节,你我同播文明风”活动,在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杏花园社区保利国际广场举行。

  “每个灯笼上都挂有一个灯谜,每答对一题都可以领取一件节日礼物。”活动现场,不时可以听到市民猜对谜底的欢呼声。

  活动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如你比我猜游戏、垃圾分类知识和河长制相关工作知识抢答等,通过互动方式,增强了群众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欢乐、和谐、文明、喜庆的节日气氛。

  杏花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使居民群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有助于提高居民文化素养,激发群众活动热情,增强社区凝聚力,推进社区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关爱、友好、互助的新型邻里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韩忠平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