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08: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李兵)为普及金融知识,9月20日,湖南省韶山市网宣中心、中国人民银行韶山市支行、韶山光大村镇银行联合主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活动,走进韶山学校小学部,向学生们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以后跟爸妈出去购物时,我也能够通过水印识别真假人民币了。”五年级的毛雯怡兴高采烈地说。当天,金融小分队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讲活动,通过PPT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将金融知识带到学生们的身边。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近150名学生到场聆听了宣讲,活动形式丰富,与学生互动频繁,真正达到了金融知识宣传的目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据中国人民银行韶山市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通过对金融知识的普及,提高学校师生对金融风险的辨识与防范,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净化金融环境,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下阶段,还将持续组织全辖网点宣传走进乡镇、学校、社区、商圈等地进行现场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重要性,提升防范风险的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