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08: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叶姿)9月19日,湖南省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向荣、孙甍、张海明、邹复庚,副市长刘亮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毛主席革命遗址——“求索”及“求学”之路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汇弘实业项目、润泽新能源项目、金景丰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等,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深入开展“产业振兴年”活动,积极做大产业增量、做优产业存量,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重点项目建设呈现良好态势,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全年安排重点项目67个,年度计划投资97.79亿元。其中产业项目43个、基础设施项目8个、生态环保项目4个、社会民生项目12个。目前开工建设项目45个,开工率67%。韶山市有省、湘潭市级重点项目25个,其中省级重点项目1个、产业项目20个,目前开工建设19个,1—8月20个产业项目投资完成率在湘潭市县市区排名第一。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了座谈讨论。代表们提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有关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项目落地,加大文体项目建设力度等建议。

  李文亮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升对项目建设的认识;要加大力度、全力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如质如期完成;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同时对在建企业要扶植其做大做强;要做好项目策划,储备好重点项目,为之后的项目推进打下好的基础;要全力营造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破解有关瓶颈问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