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召开年鉴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08: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地方志工作精神,研究部署《江永年鉴(2018年卷)》的组稿工作与重点工作,9月21日,湖南省江永县年鉴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全县各单位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江永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沈勇强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年鉴是宣传三个文明建设、宣传社会主义成就、教育干部群众的好教材,要把年鉴编纂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树立精品意识,树立创新意识,加强业务培训,提高编写水平,做到与时俱进,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年鉴编纂工作。

  会议邀请永州市地方志专家冯祥定就年鉴编纂业务进行了集中授课培训。

  年鉴是系统记述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方面的年度资料性文献,是保留地方历史的重要载体,它汇集的资料全面、精确且具有权威性。今年江永县开展年鉴编纂是记载江永县当代发展进程的编年史,是江永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缩影,为县委、县政府大政方针的制定和实施提供可靠的信息和科学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