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08:4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9月21日,湖南省安乡县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调度会在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主持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国资中心、经投公司、城投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防控政府债务风险调度会精神,明确了当前政府性债务风险防范化解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政府性债务风险防范工作进展,详细说明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陈支文对各单位前段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要学文件,弄懂政策。要按照省、市级单位的要求开展工作,加强政策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二守底线,把握重点。要坚决做到政府隐性债务不增加,借新还息不发生,“三保”资金不断链;要制订科学的年度化债目标,有序推进资产出让工作,确保完成平台公司转型。三要强合作,有效推进。要强化指导力度,各部门分工协作,定岗定责,有序进行调度。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和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加快工作进程,使化债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