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唐美娥 唐玉燕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09: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 通讯员 唐美娥 唐玉燕)9月2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成立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盘志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蒋晓娟出席会议。

  会上,盘志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零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要加强政治引领,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要胸怀家国情怀,发扬正能量建设美丽零陵;要积极联络联谊,发挥新联会桥梁纽带作用;要勇于实践创新,坚持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同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牢记新使命,凝聚新力量,为建设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新零陵做出新贡献。

  蒋映群就如何发挥新联会作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成立新联会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力量和推动我区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要认真履职履责,开拓创新,发挥新联会参谋助推和人才培养作用。

  蒋映群和新任会长为零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揭牌。

  会议选举产生了零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监事长,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永州市华阳学校董事长唐湘旗当选首届零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

  下午,零陵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实地调研参观了民营华阳学校、永州异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在轻松活跃的互动中,大家形成共识,共同探讨零陵经济发展愿景。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唐美娥 唐玉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