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召开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迎国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白雪 胡远男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09: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白雪 通讯员 胡远男)9月21日,为扎实做好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迎国检工作,零陵区召开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迎国检工作部署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小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禁毒委重点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市禁毒办《关于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国家、省、市禁毒办检查验收的形式、节点、重点内容等,各与会单位就迎检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迎国检工作事关零陵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年度禁毒工作绩效考核,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将其作为近期禁毒工作重中之重,把自查、评估、整改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确保圆满完成迎检工作任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落实。列出任务清单、限时清单、责任清单,对照标准找差距、针对迎检补短板、着眼创建促提质,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要切实加强协调,合力推进。按照迎检要求,逐项梳理、全区动员、通力协作、凝聚合力、层层落实;要全程督查,严肃问责。各单位要积极迎检,切忌形式主义,对工作不力导致零陵区被通报的,要严肃问责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零陵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迎国检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白雪 胡远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