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地毯式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郑景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10: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5513f140-6f0e-457f-8385-92712d32bd28.JPG

清查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 郑景华)9月21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名洋到状元洲街道督促指导该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并专门抽查了资园社区工作开展情况。

  单位清查工作是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准确确定普查对象、规范界定各类普查报表实施范围、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实施的关键环节。单位清查工作从2018年7月底至12月结束。在此期间,将对该区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从事第二、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进行“地毯式”逐一清查。目前,北塔区5个街道55个普查小区已全部开展清查工作,110余名普查员及普查指导员正全力以赴逐一入户核实登记。

  当天,在工商银行邵阳市分行江北支行,状元洲街道资园社区经济普查指导员唐丽操作加载着清查底册和电子地图的PAD设备对经营户信息进行登记。陈名洋详细询问资园社区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要求区统计局选专人现场强化工作统筹、技术指导,明确专班专人,科学分工,抓住工作关键点,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于9月30日前“一户不漏”严要求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郑景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