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个作业本助俩孩子回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李丽 2018-09-22 10: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9月19日17时20分许,岳麓公安分局望城坡派出所接到909路公交车司机送来的一对与家人走失的小兄妹。6岁的哥哥小毅带着2岁半的妹妹,搭乘909路公交车时与家人走散,好心司机将他们送到了派出所。

  也许是因为受了惊吓,两个孩子一直很紧张,值班民警为他们买来零食和牛奶,一边安抚一边开展寻亲工作。但兄妹俩谁也说不出家庭住址和大人的联系方式,民警一开始一筹莫展。

  最后,细心的民警在小毅的书包里找到了写有他学校和班级的作业本(含浦某小学1802班)。通过作业本上的这一信息,民警顺利找到了小毅的学校班主任老师,并由此获取了孩子家长的联系方式。一个小时后,孩子的父母来到望城坡派出所,当看到孩子们安然无恙时,眼中满含泪光,连连说道:“感谢,感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