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尹培国调度城北小学和黄花小学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10: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9月21日上午,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专题调度城北小学、黄花小学项目建设,督促项目指挥部要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速度,确保明年9月1日如期开学招生。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参加。

  城北小学位于衡山县城先农路和群英路交叉口的东南侧,规划用地面积约为69亩;黄花小学位于新建的黄花新区内,规划用地约为60亩,两所学校的办学规模均为48班标准小学。在城北小学项目现场,尹培国、蒋青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详细了解了学校布局、规划建设、学位等方面情况。

  尹培国指出,城北小学、黄花小学两所学校的建设是极其重要的民生实事,也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待,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要确定好工作目标,倒排工期,组织人力,配齐设备,并联施工;要落实工作责任,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加快相关报批手续的办理;要将安全和质量贯穿于校园建设的全过程,建成让人民放心的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