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环保整改、矿山整治及河长制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11: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召开环保整改、矿山整治及河长制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9月21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环保整改、矿山整治及河长制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主持会议,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环保整改重点村(社区)和涉矿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零陵区环保整改、矿山整治、河长制等工作开展情况做详细汇报和典型发言,并就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建议、说思路、谈看法。

  在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摸底后,唐烨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要求推进环保整改,用新思路解决突出问题、落实具体工作、完成目标任务,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整治到位;要狠下决心压实责任抓整改,花大气力直面问题抓整改,举措过硬立足长效抓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唐烨指出,要充分意识到矿山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从快行动、从严打击、强力推进矿山整治问题,要攻坚克难高标准推进“五大整治行动”,齐抓共管高要求形成强大整改合力;要纵深推进河长制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协调联动强管理,加快推进“一河一策”、河库划界工作,创先争优提水环境形象,确保水生态得到有效修复。

  唐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督办函,狠下决心抓好环保整改、矿山整治和河长制工作,务必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心肠、铁的纪律抓整改,要整出新理念,整出新作风,整出新形象;生态环境保护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全面做好环境整改整治工作,通过整改整治让零陵“天蓝、地绿、水净”彰显零陵发展新形象。

  会后,唐烨给部分单位下发了环保警示督办函,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交办。会议还就节日期间的作风纪律、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