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双节送关爱,党群“心连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 张子夜 编辑:徐丹 2018-09-22 11: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凤亭社区党委带领在职党员给高龄老人送祝福。

凤亭社区党委带领在职党员给低保户送去节日礼物。

  红网时刻长沙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莎 记者 张子夜)给低保户、残疾人、空巢老人、高龄老人送祝福,慰问环卫工人,9月18日-9月21日长沙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凤亭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职党员、居民群众,开展了“双节送关爱 党群同温暖” 的系列主题党群活动。

  “谢谢社区党委的关心,有你们的关怀,我们‘空巢’不‘空心’。”9月18日,凤亭社区党委带领在职党员,给辖区低保户、残疾人、空巢老人、高龄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时,都会收到来自居民的感谢。每走到一户居民家,党员们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放宽心胸,保重身体。

  9月21日上午,凤亭社区党委还在老年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开展以了“悦圆中秋 长者齐乐”为主题的节日活动。活动中设置了趣味游戏、猜灯谜等多个环节。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进一步拉近党群、干群关系。也希望通过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居民群众们进一步加深对传统节日的理解,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内涵。”凤亭社区书记廖文斌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 张子夜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