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校园e站揭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刘茵 编辑:李丽 2018-09-22 14: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长沙雨花区2018年全国科普日启动暨校园e站揭牌仪式在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举行,市、区科教系统相关人员及科普志愿者、师生和家长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该小学的校园e站是湖南省首个校园e站。

  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校园e站总占地面积200平方米,分为创客空间和科普展区两个功能区。创客空间涵盖无人机、3D打印机、编程机器人、科技学堂等。科普展区展示火场逃生、星空迷阵、探索家庭隐患等生活科普内容。雨花区各学校将举办各项活动,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创新精神。校园e站不仅破解了学校“三点半”难题,还将科普知识带进校园,真正做到了“科普推进最后一公里”。 (王斌 刘茵)

  数说科普

  10%

  2020年,公众具备基本科学素养的比例要达到10%

  15

  今年迎来的是第15个“全国科普日”

  200余家

  科普日活动,长沙参与单位有200余家

  10万人

  参与科普日活动的长沙市民将超10万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刘茵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