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建华调研冷水江市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14: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9月2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增强主动性和紧迫感,不断学习优秀经验和做法,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促并进。

  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李建华查看了“五化”建设宣传栏、政务公开栏、支委工作室和党员活动室,询问“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及党组织的建设情况,对该局把党建工作和各项中心业务有机结合,全面落实“只跑一次”或“一次都不跑”便民服务制度予以充分肯定。李建华指出,党建的根本目的,是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强大健康,通过党的建设来带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以此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对于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的好典型,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指导与宣传,在冷水江市范围内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优秀典型引领冷水江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建华还实地调研了中连乡余元村、民主村的党建工作,对今年以来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高位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李建华指出,各部门要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坚定信心,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通过党的建设来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进而推动中心工作有效落实,让群众更加信任党、依靠党;对于所存在的问题,不要讳疾忌医,要实事求是,正视问题并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