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警方开展“百日会战”夜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媚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20: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胡长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姚宇,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奇勋出席誓师大会。

整装待命。

严阵以待。

  红网时刻怀化9月22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罗明媚)9月21日晚9时许,在全国公安机关中秋、国庆“两节”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后,为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确保怀化市中秋、国庆“两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怀化市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巡逻民警、交警、消防、特警等警种开展“百日会战”夜查行动。

  行动前,在市公安局前坪组织了战前动员会,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长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姚宇,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奇勋出席。会上,胡长春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指出维护公共安全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任务,是公安民警光荣神圣的使命担当。全市公安机关和每一个公安民警要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方针总要求,以最好的状态、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打好“百日会战”,确保全市“四个绝对不发生”工作目标,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誓师会后,胡长春、姚宇同志分别带领警令部、政治部、治安、督察、消防等警种负责人到鹤城城区路面主要执勤点、娱乐休闲场所进行督导排查。每到一处,督导了路面执勤夜查工作开展情况和人员上岗情况,以及对主要人员密集处和娱乐KTV场所消防隐患、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

  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驾21起、醉驾7起和超速行驶12起,排查消防、安全隐患20余处,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