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1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邱惠琳 杨远志 段宜佳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20: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邱惠琳 杨远志 段宜佳)今年,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人社局积极探索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新模式,让申请范围更大、门槛更低、服务更优、成果更多。将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军人、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网络商户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等10余类群体纳入贷款对象。

  同时,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和手机短信等渠道进行推广,扩大贷款政策宣传覆盖面,让创业者对申请流程、手续等了然于心。为确保创业担保贷款“放得出、用的活、收的回”。冷水滩区人社局在注重把握好贷前审核关和防范贷款风险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贷后管理,努力做好贷后回访工作,保证创业担保贷款的良性循环。

  今年1-8月,冷水滩区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10万元,扶持自主创业人员131人,带动就业人员367人,实现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了“兴奋剂”。

来源:红网

作者:邱惠琳 杨远志 段宜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2/820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