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人民街道走街入户促民调

来源:红网 作者:万田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9-23 10: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石鼓区人民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采取联点领导、联点干部、联点上户的方法,力求将综治民调宣传工作做精做细。

??1??.jpg

连日来,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进居民家中,宣传平安创建工作,倾听群众呼声。

  红网时刻衡阳9月23日讯(通讯员 万田 记者 石珊)“您好!我们是人民街道工作人员,现在在开展综治民调走访活动,您对街道平安创建工作有什么建议……”9月22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趁着中秋期间大部分居民都放假在家的机会,采取联点领导、联点干部、联点上户的方法,力求将综治民调宣传工作做精做细。

  “巡逻队我天天都有看到,有巡逻好,让人觉得心安,辛苦你们了。”家住蒸阳社区马王巷的5号的唐开秀老奶奶满意地表示。

  连日来,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进居民家中,宣传平安创建工作,倾听群众呼声,并对部分存在疑惑的群众,当场进行了解答,进一步掌握民情民意,增强居民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理解支持。

  当天,人民街道全体干部共走访群众500多户,收集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社会治安、消防安全等意见建议30余条,发放平安创建宣传资料2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万田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3/820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